《今生怎能不去西藏》终于出炉

2007-02-10 17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盼星星盼月亮,盼样书,又好比当年盼情书那焦灼心情。她耗费我数年心血,因为急欲看到最终的模样,担心出炉之后留下什麽缺憾。终于拿到样书后,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太多惊喜,所幸的是也没必要自己大张旗鼓宣传发行,除了送几本给自己的朋友聊以闲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豆瓣网”的推荐 http://www.douban.com/subject/1986152/

 

扉页    Without a tour in Tibet ,without a perfect life

 

尽管西藏大地如此令人心驰神往——当然,并不是每个为她心旌荡漾的人,都有亲临其圣土的机缘——退而求其次,不妨跟我作一回美妙的纸上之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川藏南线海拔高程示意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行程图

在我远离西藏久矣的似梦非梦里,这种神性的气息,还会常常奇怪地从我的血肉之躯上飘掠而过,好比心惊肉跳地与耿耿于怀的初恋情人不期而遇一样,给我一阵阵间歇的紧张、急促、惊悚和喜悦——这就是此番西藏之旅所带给我的人生后遗症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06年1月19日晚在好日子酒店的庆宴剪影↓↓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6-19 20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